
米米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是滿有創意的一本書,總的來説還是很完美的,人物很鮮明,故事很生動。(2018-03-19 07:14)
李澈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這本書還不錯。人物描寫的很細膩,個性鮮明。略有幽默,也會説點小道理,廢話也不多。就我而言還是比較喜歡的(2019-07-27 07:59)
青霞點評:蠻好看的,作者銀色徽章/Steinbock/狂歌北上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人物性格鮮明,男女主阿納金互動特別,有意思,讓人難以釋卷。(2022-02-18 08:45)
歐陽鋒點評:作者銀色徽章/Steinbock/狂歌北上大大寫的這本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,情感好細膩啊,細節處理自然舒服,腦洞也挺多的,哈哈(2018-06-20 04:52)
拉里點評: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小説我就服這個,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。有好幾次真的哭了(2018-05-05 17:35)
柒柒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故事情節不説,人物描寫太兒戲了。作者還是年輕了點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(2018-08-09 00:59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