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冰羽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是我追的第一部書,可以説從文章開篇就一直堅持到現在,這本書陪我度過了許多,內容很充實,人物設定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。在這期間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類型的書,但都沒有這本給我的感覺那樣,能讓我的情感與書中人物一般,那樣的鮮活真實。書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筆下,有了屬於他們的生命,每次閲讀,都能切身體會到書中所描繪的場景,很炫酷很感動,有傷心地流淚,有開懷的大笑。最美好的愛,就是細水長流般的默默守護。銀色徽章/Steinbock/狂歌北上大大,加油,做自己!(2018-04-08 00:47)
冷炎點評:第一次看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這種小説挺新奇的,框架可以但女主思想幼稚,跳着看。(2018-07-25 14:19)
扎克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有思想。。(2018-05-28 07:17)
子期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很不錯的書,10多年老書蟲推薦,故事情節精彩曲折,文筆也不錯。各方面都感覺沒什麼大毛病,(2018-05-19 20:45)
沈亦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這是一本非常好的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書 好幾次眼淚差點掉下來,情緒帶入感很強烈,作者銀色徽章/Steinbock/狂歌北上的文筆很好,輕易就抓住了讀者的情緒,值得推薦。(2017-07-24 01:43)
風靈點評: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這本書的阿納金性格鮮明可愛,語言詼諧幽默,內容新穎引人入勝不拖沓,我這麼挑剔的人都認可了,強推!(2018-04-12 09:52)
林霄點評:怎麼説呢,《(StarWars同人)May the Beauty be with U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類的小説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銀色徽章/Steinbock/狂歌北上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説的表達出來。(2019-09-08 04:59)
